设为首页|加入收藏

烹饪工艺与营养学院



重点专业

烹饪工艺与营养   西式烹饪工艺   餐饮智能管理

主干课程

现代厨政管理、餐饮成本核算、烹调工艺学、烹饪原料学、食品卫生与安全、营养学等。

升学

可参加“专升本”考试升入烹饪类本科高校继续深造。

就业方向

高星级酒店、餐饮连锁企业、政府接待机关、企事业单位等。

烹饪工艺与营养是学校的特色专业和品牌专业,先后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、河南省“双高”专业、河南省高职学校示范性实训基地等称号。学生多次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技能大赛,并屡获殊荣。学院与多家餐饮企业签订合作协议,学生毕业即可对口就业,薪资待遇丰厚。学院现有9位中国烹饪大师和16位高级技师亲自任教,国家级餐饮业评委4人,师资力量雄厚。校内实训条件完备、设施先进;许多毕业生已成为企业的技术和管理骨干。

学院培养熟练掌握烹饪技能,具备一定厨房和饭店管理知识的“技能+学历”型专业人才。修业期满、经考核合格颁发大专文凭和相应的技术等级证书。毕业后由学校负责安置到星级酒店、大型餐饮集团就业。